close

      星星1.jpg  

來自星星的你完全空降我心中韓劇第一名!!!
秀賢原本就帥氣不已,
再加上強大的外星人超能力根本犯規,嗶嗶!!
只好先把屋里容容放一旁啊!!
(未來的選擇真的是悲劇不已~還無法完食)
手心手背都是肉,二選一的話,我實在無法抉擇。

秀賢演技完全優秀,真的是值得關注他10年一下
還有7年我會持續關注的,fighting~~~
加上住在組長家隔壁的完全不是平凡人家,而是國民女神-千神經
全智賢真的是放超開,每次都讓我笑開懷。
真的是完全中毒啊我,跟玟雨一樣,每每盼望著星期三四的到來~~
在渡日如年漫長等待中,無法解毒只好挖景點
看到還活在1994還在用BB的獨角獸尋找電話亭
腦中靈光一閃,不會這部的電話亭也是假的吧!!
就努力找了一下,果然!!

第4集出現的電話亭場景

星星2.jpg  

真的沒有電話亭

星星景1.jpg  

星星-光化門.jpg  

這跟第一集都敏俊過光化門大馬路的地方蠻近的

星星3.jpg  

第6集的電話亭(1)

星星4.jpg

 星星景2.jpg  

張律師跟都教授鬧彆扭的景也在一旁-市立美術館(2)

星星5.jpg  

星星景3.jpg  

星星-德壽宮地圖.jpg  

來到這也可以順便逛逛這條美麗的小路-貞洞路,
曾被韓國人票選為最想散步的街道第一名。
看到網路分享的烏龍麵店-儒林麵館(3)也在這附近,
追景點後,就和都教授一起吃完烏龍麵吧!!!

星星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mayda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