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南山高中3.JPG

近幾年來飛釜山的航班越來越多

到釜山吃喝玩樂的旅客也越來越多

尤其是身為BOICE怎麼能沒到過釜山見見公婆呢

(說出這句話好怕被粉絲肉搜喔~我只是開玩笑的)

容和還出任了2016釜山ONE ASIA的宣傳大使

也是要給他點面子去釜山玩一下

 

多年前第一次造訪釜山有個一定要去的地方

就是容和就讀的南山高中,紅薯一起去過的南山高中

紅薯景點-ep42南山高校

哈哈哈哈,排這個景點需要很大的勇氣

首先需要同樣是迷妹的旅伴,不然可能會被殺

然後這就是一個踩點,完全無任何樂趣只因為愛

去之前我是這樣想得

然後去了之後我大錯特錯

抵達後,因為是上課期間,無法進到校園裡

我們只在校門口拍拍照過過乾癮

絕對沒有要打擾莘莘學子們

莫名的遠方教室的學生熱情的與我們揮手

為了確認我還拿出了望遠鏡確認一下他們在幹嘛

(我是為了演唱會才帶的,平常沒有劉大尉那種偷窺嗜好)

他們確實熱情的揮手還對我們歡呼之類的,

(搞不好是叫我們快滾開)

我們本來之想默默當個迷妹,卻造成一場爆笑與堂皇的過程

只能說容和的學弟都跟他一樣如此逗趣嗎?

以上憶當年廢話完畢

看看如何前往吧

釜山南山高校地圖.jpg

地鐵一號線南山站7號出口 南山高等學校

釜山132南山站.JPG

釜山南山站7號出口.JPG

看見這常常斜斜的坡一直往上爬就對了

我要是學生一定會因為這個坡一直遲到

南山高中1.JPG

越過了這個難關終點就再右手邊!!

南山高中2.JPG

南山高中4.JPG

題外話~我造訪釜山時,斗麥已經消失了,沒能朝聖到好可惜!!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mayda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