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近期的SBS水木劇真是每部都大勢呀!!!

最近火熱的繼承者們我也是追追追~~

ep17.18看得我眼眶都紅了~好入戲喔我

 

究竟車恩尚逃亡到了哪裡?我跟金嘆還有崔英道都想知道

看完了這2集後更是全力搜索

就跟金嘆化身李潤成一樣(PTT版友這句話真是戳中我笑點)

繼承者們1  

 

經由報導繼承者們在東海拍戲的現場目擊之談成SNS熱門”

搜索了東海一番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~找到了!!!(雀躍灑花)

東海地圖  

 

恩尚家就在등대오름길(韓語無能,我不會翻)感覺就是東海的XX壁畫村

看地圖上也很多民宿,感覺這裡也是出遊的熱門景點。

撥出後應該會更熱門吧!!!

繼承者們3  

 東海恩尚家圖1  

下車處的T字路口,就是嘆在街道中奔跑尋找恩尚的身影之處

繼承者們2  

前往恩尚家風車小路入口

東海恩尚家入口景  

 

 到達등대後再往前走一點(上圖中綠框A處),也是一個場景阿~

就算在遙遠的東海,金嘆一樣有著私生飯行徑!!!

繼承者們8  

東海恩尚家景1  

感覺在這裡看海超美der~好想立刻出發啊!!!

 

還有~恩尚打工的書店,離恩尚家有一段距離。

繼承者們6 

東海文具景  

東海文具店地圖  

 

 

*如何去

東首爾高速巴士站搭乘前往東海的車(約40~50分鐘一班)

巴士時刻表查詢https://www.ti21.co.kr/

也可從江南的首爾高速巴士站出發

抵達東海市外.高速巴士站(約3小時)

轉搭公車31-2號在수협앞下車

再往前步行約300公尺到達등대오름길入口

從恩尚家前往文具店

搭公車31-2號或12-6號在센트로빌아파트(約25分鐘車程)

回程在對面搭31-2

(往恩尚家公車路線)

東海31-2路線1.jpg  

(恩尚家往書店公車路線)

東海31-2路線2

 

 東海12-6路線1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mayda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