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初在網路上看到caffe bene台灣第一家要開幕的消息
我全身細胞已經在蠢蠢欲動,
趁著前幾天去高雄玩的時候,順便去朝聖一下,
又剛好遇到11底前有9折的優惠活動,真是賺到了~~

caffe bene的交通蠻方便的,對於外地人來說也可輕易到達~~
搭高捷紅線於巨蛋站下車2號出口出來再走個3分鐘左右就抵達了。


高雄caffebene1  

店內的裝潢就是caffe bene無誤啊!!!!好有feel~~

高雄caffebene2  

來caffe bene前我早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了
噹噹~~超特別 台灣很難得可以喝到的紅薯拿鐵,也就是地瓜拿鐵啦!!
特地來喝,冰的熱的都各來一杯~~
紅薯拿鐵1  紅薯拿鐵2  

之前看我結,徐玄在jass cafe喝了紅薯拿鐵後,
我就一直很想嘗試紅薯拿鐵到底多好喝,感覺很奇妙的組合。
後來在韓國的caffe bene喝一次就上癮~~對我來說紅薯拿鐵真是超好喝的!!!
紅薯pizza和紅薯蛋糕也都好好吃喔~~難怪徐玄那麼愛吃紅薯(誤)

此外,店裡當然也是有caffe bene好吃且熱量滿滿的蜜糖土司款
以及份量超大的韓式刨冰(冰暑)~又冰又消暑,
本來覺得現在好像不太需要!!但高雄根本就還是夏天啊~~

高雄caffebene3  

喜愛caffe bene或想念caffe bene的朋友們一定要去一下的啊!!
台北何時要開一家呢?(敲碗)

 

*門市資料
caffe bene高雄巨蛋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
營業時間:8:00am~1:00am

*如何去

高捷紅線於巨蛋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,看到麥當勞後左轉過馬路

過馬路後從博仁醫院旁的路走10公尺即可抵達~~

高雄caffebene.. 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mayda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